sephi 发表于 2007-8-17 22:40:25

楼主也经常出没在AC是吧?不然的话,从哪儿转来我朋友自己做的模型和RH的图鉴图片啊,呵呵

借此拜会大家,以后请多关照,希望能认识更多喜欢模型的朋友们:)

Lanfield 发表于 2007-12-26 21:28:28

哦呀看见果果了啊~还被加了威望~
呵呵 版主大大贴的阵营里面少了阿拉罕雄狮哦 这个可是RH的真正主角
另外狮鹫不是骑士团 是从雄狮里面分出来的一个宗教狂热的国家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7-12-26 22:42:50

瞧人家国外做的战棋模型.差距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國RACKHAM公司的戰棋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