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ger 发表于 2005-10-16 20:43:38

下面是引用deed于2005-10-16 11:19发表的:


叉盒360 不错呀~~ 现在出来很多试玩的游戏。

反倒 PS3 连个试玩都没。 貌似是开发成本太高。。。

谁现在会去买叉盒360……都等着降价呢

我可没说我有360

恶魔眼天使心 发表于 2005-10-25 11:31:56

PS2啊~~~~好遥远的词汇似乎我在去年的时候,看到有这么一个东西进到我家里,也似乎玩过........都那么久没碰了,几乎忘了它们的存在.

我要出租啦~~~MINI黑色的和银色标准机!谁要!

Azrael 发表于 2005-10-25 17:25:54

这年头 自然要耍 PSP

叉盒可不如我的pc 呵呵

deed 发表于 2005-10-25 18:00:06

PSP 游戏好贵,何况也没好游戏。。。。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25 18:40:18

下面是引用deed于2005-10-25 18:00发表的:
PSP 游戏好贵,何况也没好游戏。。。。
你难道不会用下载的吗

deed 发表于 2005-10-25 22:01:27

下面是引用lucifer于2005-10-25 18:40发表的:

你难道不会用下载的吗

你出钱买硬盘么~~

Azrael 发表于 2005-10-28 09:06:40

我只觉得sony 记忆棒贵到恶心……

sony 果然是个恶心的公司啊……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18 01:48:02

ps2在ps3沒降價前還是很堅挺的,x360小心三紅,不過360貌似可以用某種方式裝xp當pc使,psp現在趨勢就是一個很時尚的掌機,可惜是掌機就不能避免電池的問題,遊戲性的話還是dsl好些,wii自從發布以來我一直很看好他,這才是次世代的主機,遊戲性滿點。

克娜 发表于 2008-2-19 11:44:12

还是360王道,PS2的画面己经落伍了。PS3刚出,以后技术还要改。所以还是要买360。

360的三紅其实也没那么严重。
我的360用了7个月没出什么问题。太热的话就用个小风扇吹它降温.
用了1年2个月的PS2也没故障,曾连开过30小时也不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在ps2上玩过ff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