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5-10-15 22:53:10

有谁在ps2上玩过ff10?

听说盗版的盘有问题不能玩?
真的吗?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06:04:14

假的~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16 11:04:25

你怎么知道假的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11:17:32

自然是在PS2上面玩过盗版的 ff10

driger 发表于 2005-10-16 11:17:41

木有ps2,只有叉盒……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11:19:47

下面是引用driger于2005-10-16 11:17发表的:
木有ps2,只有叉盒……

叉盒360 不错呀~~ 现在出来很多试玩的游戏。

反倒 PS3 连个试玩都没。 貌似是开发成本太高。。。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16 11:37:31

我还是对ps2比较感兴趣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11:39:23

我要的是全程语音啊~~~~~~

PS2 至少还能撑个2-3年才会停止出~~~ 现在买还来得及~~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16 11:58:07

买吧
买好我打劫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11:59:53

打劫的时候记得把 ipod 带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在ps2上玩过ff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