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5-10-15 22:53:10
有谁在ps2上玩过ff10?
听说盗版的盘有问题不能玩?
真的吗?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06:04:14
假的~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16 11:04:25
你怎么知道假的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11:17:32
自然是在PS2上面玩过盗版的 ff10
driger
发表于 2005-10-16 11:17:41
木有ps2,只有叉盒……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11:19:47
下面是引用driger于2005-10-16 11:17发表的:
木有ps2,只有叉盒……
叉盒360 不错呀~~ 现在出来很多试玩的游戏。
反倒 PS3 连个试玩都没。 貌似是开发成本太高。。。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16 11:37:31
我还是对ps2比较感兴趣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11:39:23
我要的是全程语音啊~~~~~~
PS2 至少还能撑个2-3年才会停止出~~~ 现在买还来得及~~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16 11:58:07
买吧
买好我打劫
deed
发表于 2005-10-16 11:59:53
打劫的时候记得把 ipod 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