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8-7 21:12:06

原帖由 madness 于 2007-8-7 2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也很想看《大法师归来三部曲》,不过还是选了《蛛后之战》 顺便问下谁手里有The Last Mythal三部曲吗?

嗯,「有」的定义是?

madness 发表于 2007-8-7 21:57:02

回复 #31 Arcanum 的帖子

呵呵,我是想找电子书之类的啦!一直没搜到!Arcanum大人有啥消息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7-8-7 22:05:04

原帖由 madness 于 2007-8-7 21: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是想找电子书之类的啦!一直没搜到!Arcanum大人有啥消息吗

我只有纸本书。

我本以为是要问谁有看过可以协助回答。

madness 发表于 2007-8-7 22:23:46

哦,谢谢Arcanum大人了。这几贴是我跑题了,自埋

WTTEES 发表于 2007-8-10 07:37:41

还是想看看蛛后,对黑子们的勾心斗角比较感兴趣,再次赞美青萝大人

sherep 发表于 2007-8-20 11:44:03

赞美青萝大人.
我觉得也是有始有终好.
我选第一项.

浪燕陵 发表于 2007-9-2 11:30:40

做事情要有头有尾~~~~不过我们这些读者太过于强迫无私的翻译者是否有点不太厚道???

顺其自然吧~~~

晨曦之星 发表于 2007-9-9 21:02:50

好吧,我投了1,坑这东西,填满一个再挖另一个比较好吧
不过,还是要看大人的心情啦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16 22:51:56

青萝太残忍了!

怎么可以要做单选题!我们要做多选题和补选题才对! 我们不止要翻译蛛后和大法师,还要翻译其他的! 大家表表面上打我内心深盼如此, 那样叫做虚伪!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16 22:53:01

赞美青萝!

我真是的,贪得无厌还忘记藏起尾巴, 嗯,我也来跟在后面喝喝二油叫上几声赞美青萝!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接下来的翻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