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贴电影海报,秀了秀了
今天我要开心的发一贴。最近看了不少好电影,又在电脑上看了一边变形金刚。变形金刚海报在济南搞了一个义卖,貌似全球只有200多张.........口水哗哗的。今天的主题就是海报啦,看过那几部?来报报
断头谷(我喜欢这电影)
http://photo1.yupoo.com/20070403/190945_1834667422.jpg
这个没看过,翻译一下好像是什么白讯号,也许是鬼讯号这片子
http://photo1.yupoo.com/20070403/190944_178969190.jpg
复仇者啦,不太很喜欢
http://photo1.yupoo.com/20070403/192843_780095199_xhufxmec.jpg
战争之王。凯奇大大的片子都很有特点,这部他演了一个战争贩子。有一个让人难忘的拆运输飞机的镜头。让人感叹阿
http://vod.kdhd.cn/WebMedia/VODJPG/2005122933550.jpg
没错没错,肖申克的救赎
http://img2.poco.cn/movie/mov_photo/060817/424665_131840.jpg
断臂山。李安大人力作。
http://www.douban.com/lpic/s1483773.jpg
这部片子死活想不起叫什么名字了,但是是很好的片子。谁来指点指点。金凯瑞和凯特.温斯莱特主演
http://www.douban.com/lpic/s1327734.jpg
博物馆惊奇夜。没看过还以为是恐怖片。看过之后才知道没白花钱
http://photo1.yupoo.com/20070403/192614_1850834654_ofnjgfis.jpg
低俗小说。火了一段恰恰舞(好像是叫恰恰舞)
http://www.douban.com/lpic/s1310511.jpg
杀死比尔。没看过的不多吧
http://www.douban.com/lpic/s1309402.jpg
这片子叫什么来着?可惜我没看过。一直没机会,好像是卢卡斯出品,穿绅士服的南瓜头,仅仅这个扮相就吸引人了。
http://www.douban.com/lpic/s1882678.jpg
罪恶都市。很漫画风格。不过不爱看
http://photo1.yupoo.com/20070403/190712_1089996122.jpg
300。不多说了,男人必看!!
http://photo1.yupoo.com/20070403/190705_507090268.jpg
http://photo1.yupoo.com/20070403/192408_384050192_zgbzoruc.jpg
变形金刚。我爱死了
http://club.mov6.com/attachments/2007/01/40164_200701011515153.gif
http://comic.qq.com/z/tfmv/images/haibao/09.jpg 第五张-肖申克的救赎!
11张蒂姆.伯顿的怪诞城之夜,还应该加上后来的姊妹篇--僵尸新娘 http://www.douban.com/lpic/s1327734.jpg
在港澳地區好像叫"無痛失戀" 一楼的大大,我错了,是肖申克的救赎。谢谢提醒 改天上几张恐怖片的来看哈 说到 肖申克的救赎
我就想起那会是高中会考前复习的时候
是临晨4点多看的 看完就直接去上课的
恩 整整1天精神都很好
而且后来有次语文考试写作文时
我引用了主角挖洞挖了近20年的事 《肖申克的救赎》这部电影很不错。
相当年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这两部电影同一年角逐奥斯卡,可惜肖申克的救赎输了,但我觉得肖申克的救赎比阿甘正传好,阿甘正传讲美国;肖申克的救赎讲人生 那个被你说成“穿绅士服的南瓜头”的叫做“圣诞夜惊魂”,而且那个穿绅士服的不是南瓜头。。
恩恩,顺便把我以前发的贴出来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3648&highlight=%B5%DA%C6%DF%B7%E2%D3%A1 金凯瑞和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这个叫《纯洁心灵的永恒阳光》 第七封印的死神,我越看越觉得像是BG2---埃瑞阿卡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