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封印的死神,我越看越觉得像是BG2---埃瑞阿卡斯
呵呵,真象 ~第七封印。。。。看到一半就抓狂的片子。。。。。。。。。死活看不下去了~从此对这类内涵深刻的片子畏而远之~
听说伯格曼死了。。。。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8-2 13: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七封印。。。。看到一半就抓狂的片子。。。。。。。。。死活看不下去了~从此对这类内涵深刻的片子畏而远之~
听说伯格曼死了。。。。
好像是前几天死的............ 似乎内涵深刻的片子越来越少了。。。 原帖由 nestor 于 2007-8-2 1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似乎内涵深刻的片子越来越少了。。。
因为拍这样片子的人都一个一个死掉了~~
不过其实也许是因为像我这样的人越来越多了。。。。。 cctv10曾经介绍过蒂姆.伯顿的作品!他的我大都看过!很喜欢他!给我印象最深的是
《爱德 伍德》讲的是一个热爱电影的导演!他本人是蒂姆.伯顿最喜欢的导演! 也许是因为我们变老了(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