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zhu 发表于 2007-8-2 10:00:23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8-1 22: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七封印的死神,我越看越觉得像是BG2---埃瑞阿卡斯
呵呵,真象

sinan 发表于 2007-8-2 13:55:28

~第七封印。。。。看到一半就抓狂的片子。。。。。。。。。死活看不下去了~从此对这类内涵深刻的片子畏而远之~
听说伯格曼死了。。。。

sup1 发表于 2007-8-2 14:37:52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8-2 13: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七封印。。。。看到一半就抓狂的片子。。。。。。。。。死活看不下去了~从此对这类内涵深刻的片子畏而远之~
听说伯格曼死了。。。。
好像是前几天死的............

nestor 发表于 2007-8-2 17:43:40

似乎内涵深刻的片子越来越少了。。。

sinan 发表于 2007-8-2 20:08:25

原帖由 nestor 于 2007-8-2 1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似乎内涵深刻的片子越来越少了。。。
因为拍这样片子的人都一个一个死掉了~~
不过其实也许是因为像我这样的人越来越多了。。。。。

i2wby 发表于 2008-5-25 10:41:36

cctv10曾经介绍过蒂姆.伯顿的作品!他的我大都看过!很喜欢他!给我印象最深的是
《爱德 伍德》讲的是一个热爱电影的导演!他本人是蒂姆.伯顿最喜欢的导演!

vhnuuh 发表于 2008-5-26 23:26:15

也许是因为我们变老了(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狂贴电影海报,秀了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