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_wy 发表于 2008-6-19 23:51:08

是碳素画吧?功力深厚啊

xDEXILx 发表于 2008-6-20 01:04:27

和网上那个铅笔版的动画形象还是很神似的,哈哈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6-20 10:21:08

600磅的大黑豹关海法……应该是和东北虎一样大,想想有点寒

evenlong 发表于 2008-6-27 08:46:22

很不错啊~~神韵很好~~~~~~书里面的确把眼睛写的相当吊呢~~~ - 3 -

官方的卓尔画法和某些书的插图总让我不是很喜欢,虽然味道还是出来的,但人家书里明明写的卓尔都是小体型,比普通地表精灵还要纤细,或者说精致---我们知道他们控肌肉----而且当初形容老崔的某老姐的时候不是就说"她的嘴唇以卓尔的标准来说已算是丰满了"么...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总把卓尔按照非洲人民做参考的画,嘴唇都好厚-----------------------------------------------------老美的思维差异啊,你们真的理解精灵这个种族吗?还是让东方人来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自己画的崔斯特他们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