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7-7-29 19:54:23

[崔斯特传奇] 自己画的崔斯特他们的图

第一次发不知道能不能看见..

sup1 发表于 2007-7-29 20:46:09

很不錯~~~~~~~恩崔立給人的感覺很好,不過關法海有點..........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7-29 22:23:36

有些巨大

sup1 发表于 2007-7-30 10:24:23

不過依照小說描寫,的確是這種体形.........只是大了點,給人一種像頭熊的感覺

格兰芬多 发表于 2007-7-30 12:31:31

感觉不像 ``

太简单了` 而且面部的表情

nidhogg 发表于 2007-7-30 14:18:45

LZ是感情丰富的人~~~我喜欢感情丰富的画~~~~~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7-30 20:58:08

我看龙与地下城的书上精灵就是那样,两个眼角向上翘的。书里翘的比我画的还厉害...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10 20:17:41

那个贾光头......

z415 发表于 2008-6-11 23:23:20

yates 发表于 2008-6-11 23:30:55

好抽象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自己画的崔斯特他们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