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7-7-29 19:54:23
[崔斯特传奇] 自己画的崔斯特他们的图
第一次发不知道能不能看见..
sup1
发表于 2007-7-29 20:46:09
很不錯~~~~~~~恩崔立給人的感覺很好,不過關法海有點..........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7-29 22:23:36
有些巨大
sup1
发表于 2007-7-30 10:24:23
不過依照小說描寫,的確是這種体形.........只是大了點,給人一種像頭熊的感覺
格兰芬多
发表于 2007-7-30 12:31:31
感觉不像 ``
太简单了` 而且面部的表情
nidhogg
发表于 2007-7-30 14:18:45
LZ是感情丰富的人~~~我喜欢感情丰富的画~~~~~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7-30 20:58:08
我看龙与地下城的书上精灵就是那样,两个眼角向上翘的。书里翘的比我画的还厉害...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10 20:17:41
那个贾光头......
z415
发表于 2008-6-11 23:23:20
强
yates
发表于 2008-6-11 23:30:55
好抽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