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个问题,《基地》系列应该先看前传还是先看正传?
学校图书馆终于开了,本来以为高三毕业都开不了,现在终于从奇幻小说中逃脱,开始看科幻了,所以可否问一下
《基地》系列应该先看前传还是先看正传? 随便.......我是先看三部曲的...... 这么小就看这么大部头。。。后生可畏阿后生可畏~~
烦请看过的通个气~~好看么? 前传主要写了哈里·谢顿的一生、银河帝国的衰亡以及心理史学是如何萌芽的。
我的看法是:你看了正传还是会去看前传和后传,那还不如从前看起~ 那倒未必,正传是系列里面最精彩,写得最好的,看完之后前传后传不看也没什么
如果真得要看下来的话,推荐连机器人系列也当整个基地系列的前传看掉,毕竟丹尼尔在前传后传里都出现了 基地系列太庞大
最好先看正传!!!! 按出版顺序——正传、续、前 支持风飞鹰影的说法,因为正后前传的写作间隔实在太大,事实上照出版顺序看的话,还可以看见艾大叔试图解释因为几十年间科技进步后所产生的一些设定上的问题,可有趣得紧呦~ 正传先看咯明显的么 无所谓,重要的不是技术,而是运用技术的人们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