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st
发表于 2007-8-3 11:02:05
原帖由 Erodoeth 于 2007-7-31 2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的拉丁文中没有J,J是从I的变体发展而来的.
是说德语里怎么IJ不分,看来德语几百年没什么变化啊
Minstral
发表于 2007-8-9 01:36:34
真的很漂亮,去下载了...谢谢楼主...
bluesta
发表于 2007-8-12 19:29:49
好漂亮呀,太华丽的,谢谢lz分享,不客气地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