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st 发表于 2007-8-3 11:02:05

原帖由 Erodoeth 于 2007-7-31 2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的拉丁文中没有J,J是从I的变体发展而来的.

是说德语里怎么IJ不分,看来德语几百年没什么变化啊

Minstral 发表于 2007-8-9 01:36:34

真的很漂亮,去下载了...谢谢楼主...

bluesta 发表于 2007-8-12 19:29:49

好漂亮呀,太华丽的,谢谢lz分享,不客气地收下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世纪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