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字体
中世纪字体http://font.knowsky.com/nfonts_182_1.htm
http://chinafont.com/downlist/s_54_1.html 好漂亮啊~ 谢谢楼主~ 看到了,看到了,好漂亮啊,我最爱收集这些漂亮的字体拉,太感谢LZ了 不错,收下! 厉害啊. 楼主. . 不知道 练成这样要多久 嗷嗷~晕!刻到自己的锤子上一定漂亮! 下了一个Argor Flahm Scaqh 试了试,发现大写的I和J是一样的,难道本应于此?
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漂亮。 原来的拉丁文中没有J,J是从I的变体发展而来的. 原帖由 Erodoeth 于 2007-7-31 2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的拉丁文中没有J,J是从I的变体发展而来的.
原来如此...又长知识了。 收下了,收下了。想不到连字体都那么神奇,只是种类太多了,不知道用那个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