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zhu 发表于 2007-7-26 15:05:31

中世纪字体

中世纪字体
http://font.knowsky.com/nfonts_182_1.htm
http://chinafont.com/downlist/s_54_1.html

Lance 发表于 2007-7-26 16:38:30

好漂亮啊~ 谢谢楼主~

鳳劫 发表于 2007-7-27 08:28:36

看到了,看到了,好漂亮啊,我最爱收集这些漂亮的字体拉,太感谢LZ了

艾露恩 发表于 2007-7-27 08:57:21

不错,收下!

yuanyao 发表于 2007-7-27 12:09:16

厉害啊. 楼主. . 不知道 练成这样要多久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7-7-30 16:14:55

嗷嗷~晕!刻到自己的锤子上一定漂亮!

nestor 发表于 2007-7-31 22:21:12

下了一个Argor Flahm Scaqh 试了试,发现大写的I和J是一样的,难道本应于此?
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漂亮。

Erodoeth 发表于 2007-7-31 22:23:10

原来的拉丁文中没有J,J是从I的变体发展而来的.

nestor 发表于 2007-7-31 22:46:05

原帖由 Erodoeth 于 2007-7-31 2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的拉丁文中没有J,J是从I的变体发展而来的.


原来如此...又长知识了。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8-2 10:57:08

收下了,收下了。想不到连字体都那么神奇,只是种类太多了,不知道用那个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世纪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