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s 发表于 2007-7-25 22:11:45

我现在好想好想回成都

GunGrave 发表于 2007-7-29 19:26:24

<====一个想去但是去不了的人
我实话去了一次成都 感觉出了太湿其他都好

绮罗 发表于 2007-7-29 20:49:24

我也去过一次成都,感觉空气真好,2天脸上不抹任何护肤品,都很水嫩不干燥……

Azrael 发表于 2007-7-29 21:16:56

*抿嘴笑*

楼上的JJ变相夸了一下自己的皮肤吧 hoho

error 发表于 2007-7-29 22:21:05

马丁已经确定不去了~~

xjw311 发表于 2007-8-5 19:29:51

小册子看勒!!!活动真丰富
最想看得就是那个               人列机器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8月去参加成都科幻·奇幻年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