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s
发表于 2007-7-25 22:11:45
我现在好想好想回成都
GunGrave
发表于 2007-7-29 19:26:24
<====一个想去但是去不了的人
我实话去了一次成都 感觉出了太湿其他都好
绮罗
发表于 2007-7-29 20:49:24
我也去过一次成都,感觉空气真好,2天脸上不抹任何护肤品,都很水嫩不干燥……
Azrael
发表于 2007-7-29 21:16:56
*抿嘴笑*
楼上的JJ变相夸了一下自己的皮肤吧 hoho
error
发表于 2007-7-29 22:21:05
马丁已经确定不去了~~
xjw311
发表于 2007-8-5 19:29:51
小册子看勒!!!活动真丰富
最想看得就是那个 人列机器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