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5 12:21:00

有8月去参加成都科幻·奇幻年会的吗??

眼看还有1个月就开幕了。ODY众有去参加的么??我去不了
有参加的最好在这里吼一下,到时候提供些图片或者视频出来吧
那个,去的同学记得带好采访笔之类的东西,很多情况下那个比DV有用多了

sinan 发表于 2007-7-25 12:31:49

那个会到底会去些什么人啊~~~
科幻世界说会去些大腕~都有谁啊谁啊谁啊谁谁谁。。。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5 12:37:27

买最新的《科幻世界》了没?那里面副赠一个小册子,参会嘉宾都在上面,我要大刘、盖曼和索耶的签名

官网:http://online.sfw-cd.com/

大会介绍(嘉宾介绍也在这里):http://2007.sfw.com.cn/

http://2007.sfw.com.cn/news/edit/UploadFile/200771885950975.jpg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7-7-25 12:49:18

全是科幻的,奇幻的东东很少,24号到30号我有可能都去不了.哎!!!啥也不说了,全是眼泪.

sinan 发表于 2007-7-25 12:52:38

不买《科幻世界》已经很多年。。。。从奇幻世界上看到了一些相关的介绍~~555`内个莫有送册子!!
内个乔治马丁真的是写冰火的内个么???!! 签名阿签名阿签名~~~~~~~~~~~~~~
竟然还有叶永烈。。。骨灰级元老都出来了~~
可是话说回来,那个大会除了也许可以挤个签名还能干什么呢?我又听不懂英文。。。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5 12:57:52

想来奇幻的东东主要体现在电影展上,参会嘉宾国内科幻作者多些,国外科幻、奇幻的作者各半吧

看了下大会日程,竟然有安排大刘的三体讲座,大损失呀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5 13:00:51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7-25 1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买《科幻世界》已经很多年。。。。从奇幻世界上看到了一些相关的介绍~~555`内个莫有送册子!!
内个乔治马丁真的是写冰火的内个么???!! 签名阿签名阿签名~~~~~~~~~~~~~~
竟然还有叶永烈。。。骨 ...

听不懂英文没关系,大会很体贴的为每场讲座都配了翻译,乔治马丁也去??我怎么没看到介绍捏???
对了,还有《西班牙乞丐》的现场签售活动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7-7-25 19:06:27

成都。。。。对于我来说太遥远了。。。。浮云

绮罗 发表于 2007-7-25 19:45:32

乔治马丁有在总的介绍里说邀请了,但具体嘉宾名单里没有,大概不来吧……

sinan 发表于 2007-7-25 22:09:40

不知道最后真正能来的有几个。。。。。。。。。。。。
可惜柳文扬架鹤西归了~不然他搞讲座一定很有意思~~~~~
大刘的三体还莫有瞻仰过啊~~~真是不关注科幻很多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8月去参加成都科幻·奇幻年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