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7-7-20 15:52:32

陪我上班的兔女郎

http://www.dollsky.com/bbs/images/upload/2007/07/20/154759.jpg

开了闪光灯的

http://www.dollsky.com/bbs/images/upload/2007/07/20/154827.jpg

强制不闪光的

坐在单位电脑上,陪我上班的兔女郎,哈哈

necvamp 发表于 2007-7-20 15:59:39

总感觉这些东西邪气很重哦,不过这个还好,挺可爱的。

毒草 发表于 2007-7-20 16:09:45

中你的“标题党”了   PS:其实邪气重的,收集起来才有趣。。。比如女儿节的人形

绮罗 发表于 2007-7-20 16:11:00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7-7-20 16: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比如女儿节的人形
那才真是邪气重的,不收不收
我这只兔是善良可爱~~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20 16:21:34

膝盖有点吓人。。。

怎么国内都用CRT。。。LCD对眼睛好,对身体好。。。这些当领导的真他Y的XXX,对员工好些会死么

Azrael 发表于 2007-7-20 16:26:27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7-20 16: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膝盖有点吓人。。。

怎么国内都用CRT。。。LCD对眼睛好,对身体好。。。这些当领导的真他Y的XXX,对员工好些会死么

有你这句话,等你当老板考虑跟你干了。我很强的哦 hohoho

绮罗 发表于 2007-7-20 16:33:03

同楼上!!!!     

Lala 发表于 2007-7-20 16:49:54

这个好象Chobits里的女孩啊

仰望星光 发表于 2007-7-20 17:09:48

看标题吓我一跳 以为楼主有特殊嗜好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7-20 18:02:16

这年头放个变形金刚就比较流行了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陪我上班的兔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