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上班的兔女郎
http://www.dollsky.com/bbs/images/upload/2007/07/20/154759.jpg开了闪光灯的
http://www.dollsky.com/bbs/images/upload/2007/07/20/154827.jpg
强制不闪光的
坐在单位电脑上,陪我上班的兔女郎,哈哈 总感觉这些东西邪气很重哦,不过这个还好,挺可爱的。 中你的“标题党”了 PS:其实邪气重的,收集起来才有趣。。。比如女儿节的人形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7-7-20 16: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比如女儿节的人形
那才真是邪气重的,不收不收
我这只兔是善良可爱~~ 膝盖有点吓人。。。
怎么国内都用CRT。。。LCD对眼睛好,对身体好。。。这些当领导的真他Y的XXX,对员工好些会死么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7-20 16: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膝盖有点吓人。。。
怎么国内都用CRT。。。LCD对眼睛好,对身体好。。。这些当领导的真他Y的XXX,对员工好些会死么
有你这句话,等你当老板考虑跟你干了。我很强的哦 hohoho 同楼上!!!! 这个好象Chobits里的女孩啊 看标题吓我一跳 以为楼主有特殊嗜好 这年头放个变形金刚就比较流行了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