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陪我上班的兔女郎
J.006
发表于 2007-7-20 19:01:07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7-20 16: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膝盖有点吓人。。。
怎么国内都用CRT。。。LCD对眼睛好,对身体好。。。这些当领导的真他Y的XXX,对员工好些会死么
ME这里,美工MM都素用CRT...程序JJ们都用LCD...XDDDD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21 03:18:22
美工当然要用CRT了,CRT的色彩表现比LCD好
LCD适合长期看电脑并且进行文字处理的人群。比如说Coding和Testi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陪我上班的兔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