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坑人的一部美漫!
我觉得这部美漫是最坑人的!!!!!!MARVEL新出版的<铁面人>
大家看看封面!!!!!!!!
http://bbs.yuhome.net/attachments/day_070716/20070716_6a9fb1bbdf9fc43ca462OmPX0Y8SSMb0.jpg
然后再看看内文!!
http://bbs.yuhome.net/attachments/day_070716/20070716_45c15d60fe20d7689243RtWbWYGlZKUa.jpg
怎么差那么远!!!我以为是像<LOKI>表里如一啊!!!!!吐血!!! 图片显示不了!!!请版主搞搞!! 怎么上传附件呢??我好像看不到上传附件的图标。
你等级好象暂时无法传附件,请把图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代你发之。 我是进来膜拜比贴硬盘图还伟大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宇宙终极牛人的
人家贴硬盘图的好歹还给了硬盘路径
这位除了个http://就只有图片名了!
所有人都进来给我拜,尊奉楼主为神!
http://scangstas-mimitim-001.jpg/ 原帖由 DataLore 于 2007-7-16 18: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进来膜拜比贴硬盘图还伟大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宇宙终极牛人的
人家贴硬盘图的好歹还给了硬盘路径
这位除了个http://就只有图片名了!
所有人都进来给我拜,尊奉楼主为神!
http://scangstas-m ...
呵呵!!!!!!!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美漫的封面都有专门的封面画家的,表里不一是常有的事儿,用不着大惊小怪。不过这内页还没我想象中的坏啊 诸君,这本扫出来没?好象还没? 美漫封面和内容的画家经常是不一样的,所以这样也很正常啊~ 封面与内文不一样这个我知道!!!但因为这是我喜欢的小说里面的一个章节所改编的!!!竟然可以如此!!!!我接受不了!! 哈哈,看开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