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ala:这书的扫版有的,要的话我传FTP上去
to lala:这书的扫版有的,要的话我传FTP上去
好啊好啊 ,请上传FTP #1
PS. 此贴的标题实在过于片面和偏激。
----------------------------
to 五湖:
谢谢,不用传了。我已经传好了。 原帖由 五湖闲人 于 2007-7-17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接受不了作品就说坑人,这算什么逻辑
to lala:这书的扫版有的,要的话我传FTP上去
里面的画面实在跟我想象的差太远啊!!!!!!!!!!!我没想过要跟封面一模一样啊!!但起码要做到1602那样子吧!!我说是坑人!!可能真的有点偏激!!但实在是差太远吧!!难道你一点一点都不觉得??
-----------------------------------
对不起,不觉得。你可继续保留你个人看法。 Marvel最近几年的计划有名著改编的项目,这挺好的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