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闲人 发表于 2007-7-17 21:37:53

接受不了作品就说坑人,这算什么逻辑


to lala:这书的扫版有的,要的话我传FTP上去

Lala 发表于 2007-7-17 22:38:58


to lala:这书的扫版有的,要的话我传FTP上去

好啊好啊 ,请上传FTP #1

PS. 此贴的标题实在过于片面和偏激。

----------------------------
to 五湖:
谢谢,不用传了。我已经传好了。

yeshengnan 发表于 2007-7-18 13:13:29

原帖由 五湖闲人 于 2007-7-17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接受不了作品就说坑人,这算什么逻辑


to lala:这书的扫版有的,要的话我传FTP上去


里面的画面实在跟我想象的差太远啊!!!!!!!!!!!我没想过要跟封面一模一样啊!!但起码要做到1602那样子吧!!我说是坑人!!可能真的有点偏激!!但实在是差太远吧!!难道你一点一点都不觉得??

-----------------------------------
对不起,不觉得。你可继续保留你个人看法。

lcy840710 发表于 2007-8-4 13:16:00

Marvel最近几年的计划有名著改编的项目,这挺好的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坑人的一部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