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用的是运气
其次是英语
再就是实力
恭喜萝卜了。。。分数好高。。。像我这种不好好学习的自从读了本科就没90过了5555 不学英语很多年~~~~~~~~~~~~~~~~~~~内些洋文全都还给英语老师勒~
因此每次看到lz这样的英语达人~~都要敬仰一下 楼主是强人
连CET-4都没及格的人飘过 啊 好强啊
年轻就是要战啊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7-15 2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国外发现
最有用的是运气
其次是英语
再就是实力
恭喜萝卜了。。。分数好高。。。像我这种不好好学习的自从读了本科就没90过了5555
我的大学也是7788的成绩度过di,不过偶尔冒90~~~也经常低空飞过(6×) 恩 hoho
运气本就是实力的一种体现啊 据说某人古文&外语考试高分通过了,进来拜一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