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7-15 22:49:50

在国外发现

最有用的是运气

其次是英语

再就是实力

恭喜萝卜了。。。分数好高。。。像我这种不好好学习的自从读了本科就没90过了5555

sinan 发表于 2007-7-15 23:46:38

不学英语很多年~~~~~~~~~~~~~~~~~~~内些洋文全都还给英语老师勒~
因此每次看到lz这样的英语达人~~都要敬仰一下

仰望星光 发表于 2007-7-16 08:49:51

楼主是强人
连CET-4都没及格的人飘过

Azrael 发表于 2007-7-16 09:51:49

啊 好强啊

年轻就是要战啊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7-15 2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国外发现

最有用的是运气

其次是英语

再就是实力

恭喜萝卜了。。。分数好高。。。像我这种不好好学习的自从读了本科就没90过了5555

我的大学也是7788的成绩度过di,不过偶尔冒90~~~也经常低空飞过(6×) 恩 hoho

运气本就是实力的一种体现啊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7-16 12:07:15

据说某人古文&外语考试高分通过了,进来拜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庆祝考试及格,加油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