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发表于 2007-7-15 12:44:09

庆祝考试及格,加油翻译!

终于发榜了,自己庆祝一下:

报名序号  姓名       专业名称                                    成绩   
01018010   2007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和古汉语考试   92     

吓死我了,这次报名报错了,应该考中级职称英语,结果报成高级职称的了,害得我昨天还在做恶梦,这下子放心了。

为了庆祝,接下来用心翻译《蛛后之战》好了。

still 发表于 2007-7-15 12:46:07

恭喜青箩大人。
什么意思?你本来考中级的,结果报了高级,还是过了?

Lala 发表于 2007-7-15 12:47:15

祝贺啊

?还有古汉语考试?

这个和萝卜的工作也有关系?

青萝 发表于 2007-7-15 14:03:42

我考英语,中医系统和文物系统的考古汉语。第一次网上报名没弄明白,结果报的是高级职称才考的英语等级考试。

Elu-Suzhet 发表于 2007-7-15 14:27:59

看见考试帖就很难过.....今年ETS究竟放不放TOEFL考号了呢...TT....

暗流 发表于 2007-7-15 16:01:03

恭喜恭喜,青萝大人实力非凡哪~~景仰一下

青萝 发表于 2007-7-15 16:38:26

回复 #7 暗流 的帖子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现代汉语词典》,感谢金山词霸,感谢ctrl+a,ctrl+c,感谢ctrl+v!

毒草 发表于 2007-7-15 16:40:58

终于完了~~~庆贺~~~!!
为了蜘蛛们的苦力回归!大家支持!!!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7-15 19:13:40

纯路过

纯恭喜

纯灌水

纯消失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7-15 19:52:50

哈哈,同喜同喜,今年我也一科没挂,真是好运,萝卜大人真是上进啊,考那么多东西啊,一起加油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庆祝考试及格,加油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