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考试及格,加油翻译!
终于发榜了,自己庆祝一下:报名序号 姓名 专业名称 成绩
01018010 2007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和古汉语考试 92
吓死我了,这次报名报错了,应该考中级职称英语,结果报成高级职称的了,害得我昨天还在做恶梦,这下子放心了。
为了庆祝,接下来用心翻译《蛛后之战》好了。 恭喜青箩大人。
什么意思?你本来考中级的,结果报了高级,还是过了? 祝贺啊
?还有古汉语考试?
这个和萝卜的工作也有关系? 我考英语,中医系统和文物系统的考古汉语。第一次网上报名没弄明白,结果报的是高级职称才考的英语等级考试。 看见考试帖就很难过.....今年ETS究竟放不放TOEFL考号了呢...TT.... 恭喜恭喜,青萝大人实力非凡哪~~景仰一下
回复 #7 暗流 的帖子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现代汉语词典》,感谢金山词霸,感谢ctrl+a,ctrl+c,感谢ctrl+v! 终于完了~~~庆贺~~~!!为了蜘蛛们的苦力回归!大家支持!!! 纯路过
纯恭喜
纯灌水
纯消失 哈哈,同喜同喜,今年我也一科没挂,真是好运,萝卜大人真是上进啊,考那么多东西啊,一起加油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