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ydxm 发表于 2007-9-3 09:46:27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7-6 16: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这支队伍在史实上确实有记载的,不过300把人家妖魔化了,这点让我很不满意,300虽然是不错的动作片和舞台剧,但是在政治、民族的诸多描写方面很不得体,以自由的口号为例,实际上当时的斯巴达人奴役着 ...

不要用历史的眼光去看待一部商业片啦...300说起来也算是一部不错的商业局了....
至于斯巴达不配喊"自由"的口号...其实从古到今自由从来就只是一个口号而已...也就是当权者或反抗者为了拉拢人心喊喊罢了...

lizzy30000 发表于 2007-9-3 23:14:42

电影和历史还是区别很大的,如果都用历史的眼光去看电影,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sexorcist 发表于 2007-9-20 13:55:56

魔戒是经过作家的长时间思考的小说.300漫画都止是满足读者仰往英雄化的主角

will51 发表于 2007-9-23 17:01:24

300里的斯巴达都是筋肉男

ash_shadowalker 发表于 2007-10-17 20:07:24

300是根据漫画改编的,温泉关一役根本不可能这样打,完全是扯谈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7 20:17:49

同意楼上的话,不过商业电影一向如此,只要能吸引眼球就好,严谨性 那不是考虑的范围

枫零 发表于 2007-10-28 15:03:01

300作为一部电影,自然缺乏了一分真实感,始终是幻想的产物!

九夏 发表于 2007-10-28 21:32:21

怎么看也不象UNDEAD啊...

rzndu 发表于 2007-11-10 12:14:40

呵呵,电影里都变兽人了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7-11-25 02:24:58

不过是电影而已嘛,又不是记录片,看着好就可以了,管他魔化不魔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斯巴达300勇士》中的不死军团——波斯长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