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1 10:32:50
第十三号避难所资深会员飘过~
暗流
发表于 2007-7-2 18:39:17
3部都玩过若干次了,要是有重建题材的就好了,虽然是获选者看上去很风光,虽然是兄弟会看上去很强大,但是如果在战后仍然是以杀戮与破坏为主题的话,这个世界的前途还真堪忧啊。想来个废土重建计划什么的,搞成策略建设类的就好了。
amro010
发表于 2007-7-19 11:28:41
我只控钢铁兄弟会………………
FQM
发表于 2007-7-21 22:02:29
辐射万岁!杀戮万岁!!破坏万岁!!!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7-22 00:12:16
可惜的是黑岛垮了。。。牛蛙走了。。。 = =3DO没了。。。
真是寂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