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1 10:32:50

第十三号避难所资深会员飘过~

暗流 发表于 2007-7-2 18:39:17

3部都玩过若干次了,要是有重建题材的就好了,虽然是获选者看上去很风光,虽然是兄弟会看上去很强大,但是如果在战后仍然是以杀戮与破坏为主题的话,这个世界的前途还真堪忧啊。想来个废土重建计划什么的,搞成策略建设类的就好了。

amro010 发表于 2007-7-19 11:28:41

我只控钢铁兄弟会………………

FQM 发表于 2007-7-21 22:02:29

辐射万岁!杀戮万岁!!破坏万岁!!!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7-22 00:12:16

可惜的是黑岛垮了。。。牛蛙走了。。。 = =3DO没了。。。
真是寂寞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是辐射的粉丝?起立让我拥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