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辐射的粉丝?起立让我拥抱一下
说奇幻不能不说黑岛吧?说黑岛不能不说辐射吧?这款神作 自从我有电脑以来就在我硬盘里住下了,到今年整整5年了。这里有没有同好?有的话我请你和我一起拜吧!
http://www.bn13.com/bbs/attachment/91_63956_2809ff5fb0e25ae.jpg
http://www.bn13.com/bbs/attachment/91_61304_50b8cd8956b9637.jpg 还是喜欢二代
一会儿起立一会儿跪的话很累的
看到拥抱二字我好冷好冷…… 嗯,不冷。我本来还想亲呢 mm猎手,有人找你 我!! 就素我!!!
事实上这里有很多 哈哈 连空调都省了……
我突然对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来的地方很好奇
一个来自 DoDo's Plane,另外一个则是Three Demons' House 你不会认识我,但你看到我会很眼熟。每当你回头,你总是觉得我在后面看着你,但当你真回过头,你将不会看到任何人。是的没错,我就是王牌龙套,任何RPG不可缺少的人物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7-6-30 09: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m猎手,有人找你
谁找我?不管是谁我都不让他抱。。。
LZ去我版面看看。 猫爪俱乐部成员,JJJ 起立~~加拥抱`~
RPG上的又一传奇`~~~填补了科幻游戏的一大缺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