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龙 发表于 2007-6-30 08:59:51

谁是辐射的粉丝?起立让我拥抱一下

说奇幻不能不说黑岛吧?说黑岛不能不说辐射吧?这款神作 自从我有电脑以来就在我硬盘里住下了,到今年整整5年了。
这里有没有同好?有的话我请你和我一起拜吧!
http://www.bn13.com/bbs/attachment/91_63956_2809ff5fb0e25ae.jpg
http://www.bn13.com/bbs/attachment/91_61304_50b8cd8956b9637.jpg

图南 发表于 2007-6-30 09:04:53

还是喜欢二代

一会儿起立一会儿跪的话很累的

看到拥抱二字我好冷好冷……

骨龙 发表于 2007-6-30 09:07:27

嗯,不冷。我本来还想亲呢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6-30 09:08:37

mm猎手,有人找你

Azrael 发表于 2007-6-30 09:09:50

我!! 就素我!!!

事实上这里有很多 哈哈

图南 发表于 2007-6-30 09:11:11

连空调都省了……

我突然对楼上和楼上的楼上来的地方很好奇

一个来自 DoDo's Plane,另外一个则是Three Demons' House

骨龙 发表于 2007-6-30 09:22:45

你不会认识我,但你看到我会很眼熟。每当你回头,你总是觉得我在后面看着你,但当你真回过头,你将不会看到任何人。是的没错,我就是王牌龙套,任何RPG不可缺少的人物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30 09:46:05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7-6-30 09: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m猎手,有人找你

谁找我?不管是谁我都不让他抱。。。

LZ去我版面看看。

月之暗面 发表于 2007-6-30 10:30:38

猫爪俱乐部成员,JJJ

xjw311 发表于 2007-6-30 13:04:09

起立~~加拥抱`~

RPG上的又一传奇`~~~填补了科幻游戏的一大缺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是辐射的粉丝?起立让我拥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