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波斯王子》与崔斯特(多图)
作为一个资深潜水员,来到新论坛不奉献点什么,注册即潜水实在有些不太好意思.最近又把<波斯王子2>通了一遍.嗯 ,我实在不知有多少人玩过波斯王子,但是我想如果玩过的人就一定会把王子和一位仁兄联系起来.没错就是我们的英雄,人气之王----崔斯特!!为什么?因为他们所用的武器,行事的方式,当然他们的招数不可考证,他们之间的外形(崔斯特白发黑皮肤,王子刚好相反)也不相像,但这都是表面,因为他们的内涵基本上.......嗯,算了,多说无意,不过所有对崔斯特有幻想,天天拿着小说对着图片对崔斯特不停YY的GG JJ有福音了,快去整一套<波斯王子>爽一下吧!!
http://image.2688.com/Product/538/538042_2.jpg
http://gamezone.qq.com/images/tvgame/2005/09/28/popp/s/01.jpg
http://cimg2.163.com/game/2006/12/18/pop.jpg
http://img.verycd.com/posts/0610/post-465528-1162307518.jpg
http://images.enet.com.cn/egames/articleimage/gameproduct/20041019001_small.jpg
帖点老崔的照片,大家对比一下,当然免不了要引用论坛里的各位贴出的了,不过just for引用
http://i133.photobucket.com/albums/q44/trishy72/Drizzt2.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pw/8_13011_d661a26986119cd.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pw/8_2660.jpg 最后一张图的小崔是----师奶杀手。。。
博斯王子和崔丝特。。。差得比较大。。。估计前者低档不住后者几招 外型相反,不就是阿恩么。。。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6-29 17: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后一张图的小崔是----师奶杀手。。。
博斯王子和崔丝特。。。差得比较大。。。估计前者低档不住后者几招
错,王子殿下可以控制时间。。打不过可以一直重复到打过。。。我赌王子赢(3代还会变身)
我来补张图 我第一个玩的PC游戏就是波斯王子,亲切咩 ,两个素挺神似的咩,但素我心中黑黑一直就素个身材纤细的美男,王子可素标准的人类身材了
我比较支持王子会赢啦,毕竟王子连牛牛都打倒过了,可素黑黑没有打倒过和牛牛同等级的怪物啦 我反覺得王子像恩崔立(外形)............. 原帖由 frostmoon 于 2007-6-29 19: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第一个玩的PC游戏就是波斯王子,亲切咩 ,两个素挺神似的咩,但素我心中黑黑一直就素个身材纤细的美男,王子可素标准的人类身材了
我比较支持王子会赢啦,毕竟王子连牛牛都打倒过了,可素黑黑 ...
三爷放倒过两回Errtu,也算是半斤八两了。 纯粹以武会友的话 崔斯特赢得可能大一些
不过王子猥琐招式可是不少的…… 好吧关公战秦琼吧 幸亏他们碰不到一起 哈哈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7-6-30 0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纯粹以武会友的话 崔斯特赢得可能大一些
不过王子猥琐招式可是不少的…… 好吧关公战秦琼吧 幸亏他们碰不到一起 哈哈
嗯,我要发表不同的意见了,我倒不觉得王子的招数猥琐,当然面对一堆猛扑上来的敌人(王子不少时刻要面对这样的局面,特别是一代,简直就是让人无话可说,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怎么还杀不完?)用些痛苦旋风,来些踩背后砍,顺便来点子弹时间并不过分吧?
所以我还是赌王子赢,毕竟可以控制时间阿哈哈 控制时间就是猥琐招数啦 咔咔咔
崔三见过的场面可不比那些差啊…… boss级的不说 千兽人他也砍过的。纯粹以武会友真的很难说(我还是相信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