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王子是游戏里的产品~~`
形象远不会像~~黑子那样饱满的~~~~~~
原帖由 Necromancer 于 2007-6-29 2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三爷放倒过两回Errtu,也算是半斤八两了。
好吧,可能是因为牛牛是我放倒的,所以觉得自己比较厉害喵……
原帖由 frogbaz 于 2007-6-29 22: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个人感觉,黑子象《刀》里面的魔王——飞龙。
他们在杀戮地时候就象在舞蹈——华丽的死亡之舞!
对了,其实对于地精,豺狼人之流的生物,黑子也确实就是魔王。
身有同感,顶~~
我怎么觉得大家对王子有偏见呢?其实呢,王子这个人物还是很丰满滴,仔细玩过全部系列的玩家一定会被编剧们精心编写的脚本深深吸引的。武功方面呢,我倒是觉得不可考证,就像9楼的弟兄所说,关公战秦琼吧,根本站不到一块去
我要说,就外形而论的话王子显然比王子见习生高出数个档次。1中山羊胡子和头巾到了3便有了质的飞跃。那披肩发,那略显颓废的胡子,那忧郁而犀利滴眼神,还有那人挡杀人、佛阻pia佛的华丽杀招。啧啧~更可以见证了少男向兄贵的转变丫,这可是崔三万万比不来滴。
王子最高~!王子见习生太矮了,而且缪胡子还无耻滴套猪脚模板~无豁免pia飞
1代的王子忒猥琐了.....
2.3代的王子太魁梧了.....还总是赤身裸体
内个黑暗王子倒是跟崔老三差不多。。。。。
米玩过。。。不过照大家这样说的看来``
貌似小崔处于很不公平的地位呐。。。
又不会变身什么的超能力。。。
拥有沙子的王子还能变身,还能时间回流,还能变慢。。。Oh My God。。。
希望小崔带个MS。。。
小崔也能变身 他在哪个版本里不是还有个狂战士职业能力吗 在幽暗地域练出来的那个勉强算个变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