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没事自己弄MOD玩
龙与地下城-地下城主 感觉不是很好
提到的游戏里面,只有无冬之夜只得买正版,其它都是不好玩的游戏。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挺不错滴~~~~超喜欢这一类的游戏~~~
龙晶太像魔兽了~~我不喜欢~~你可以先下载一个试完版试试~~~
无冬之夜要是没玩过一定不能错过~~我最近刚刚开始玩~嘿嘿~~因为以前一直玩动作冒险类的~~所以觉得无冬操作有点繁琐~~老是不停按空格阿按空格~~(原谅我是一只菜鸟~阿门)~~~~~~~~不知道是不是慢慢的玩的好了就不用按空格了?
到服务器上也没空格给你按了......
买无冬其实就为那联机key,其他游戏下载就行...
我觉得都不买比较好
主要还是要看LZ喜欢哪一类的游戏
麻烦LZ向大家说一下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然后我们才好推荐啊
资料片?那LZ的暑假100%就这样“等”没了
9月能出已经算是奇迹
现在9C的“拖延式”宣传活动已经排到8月28号
要真等CWOW开TBC```
估计届时BLZ要出新资料片的预告了吧```
等俺有了钱个个游戏买两分,一份收藏,一份玩
无冬之夜巨经典,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