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7-7-2 22:49:46

无冬~~~没事自己弄MOD玩

GunGrave 发表于 2007-7-4 21:06:11

龙与地下城-地下城主 感觉不是很好

amro010 发表于 2007-7-19 11:26:29

提到的游戏里面,只有无冬之夜只得买正版,其它都是不好玩的游戏。

sinan 发表于 2007-7-19 13:59:13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挺不错滴~~~~超喜欢这一类的游戏~~~
龙晶太像魔兽了~~我不喜欢~~你可以先下载一个试完版试试~~~
无冬之夜要是没玩过一定不能错过~~我最近刚刚开始玩~嘿嘿~~因为以前一直玩动作冒险类的~~所以觉得无冬操作有点繁琐~~老是不停按空格阿按空格~~(原谅我是一只菜鸟~阿门)~~~~~~~~不知道是不是慢慢的玩的好了就不用按空格了?

Erodoeth 发表于 2007-7-21 23:18:59

到服务器上也没空格给你按了......

买无冬其实就为那联机key,其他游戏下载就行...

mailzhu 发表于 2007-7-23 17:48:29

我觉得都不买比较好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7-23 20:37:03

主要还是要看LZ喜欢哪一类的游戏
麻烦LZ向大家说一下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然后我们才好推荐啊

gzh52hyl 发表于 2007-7-23 20:55:06

资料片?那LZ的暑假100%就这样“等”没了

9月能出已经算是奇迹

现在9C的“拖延式”宣传活动已经排到8月28号

要真等CWOW开TBC```

估计届时BLZ要出新资料片的预告了吧```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7-26 10:13:22

等俺有了钱个个游戏买两分,一份收藏,一份玩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0-11 11:21:16

无冬之夜巨经典,强烈推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帮我选择一下买哪一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