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恩 发表于 2007-6-27 23:06:40

大家帮我选择一下买哪一款游戏

以前只是玩WOW,今年暑假没作业,找了一些游戏来玩但不知道买哪一款比较好……
我不是经常玩游戏的,经验不足。
请有经验的朋友们帮忙参谋一下~~万分感谢。
以下列出的均为单机游戏。


龙与地下城-地下城主
RMB:35
附送龙晶试玩版

龙与地下城-龙晶
RMB:69

无冬之夜
简体中文
(包装上面什么也没标,根本搞不清楚是什么版本,怎么玩)

===========以上为奇幻类

古墓丽影-黑暗天使
动作

古墓丽影-3&4合集
英文,动作冒险

以前只看过电影,没玩过。


罗马帝国征服者
(RPG)

罗马执政官
(即时战略)

以上2个可以忽略……

lazyman 发表于 2007-6-27 23:29:20

无冬之夜
简体中文
(包装上面什么也没标,根本搞不清楚是什么版本,怎么玩)

这个好一点 - -假如英文会一些的话就更舒服了 有无数的MOD 可玩性提高很多

龙与地下城-地下城主
RMB:35
附送龙晶试玩版

龙与地下城-龙晶
RMB:69

这两个和古墓丽影其实有点类似 主要是动作类游戏

罗马执政官评价还可以没玩过

强推无冬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6-28 06:35:32

无冬2,可以到这里的服务器玩乐

verhoffin 发表于 2007-6-28 08:23:52

龙与地下城-龙晶,龙与地下城-地下城主可玩性不高,太简单,做的有点偏向ARPG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6-28 09:03:40

传奇比黑暗天使好,当然纪念版也还凑合

skdskd 发表于 2007-6-30 00:24:00

龙晶保证你玩30分钟就再也不会碰。
地下城主,动作僵硬,剧情单调,就算是联机玩,3小时内就放弃。
古墓,这个喜欢玩动作的还是古墓波斯之类地不错呀。
无冬嘛,单机剧情也很糟糕,联机嘛现在服务器上的MOD都不成熟。
要不说。。下个博德之门三部曲WeiDu版够玩N久了。。。至少能玩到刺客信条和巫师出来。。。。

xjw311 发表于 2007-6-30 13:05:57

建议你都完~~~慢慢存钱玩~~~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6-30 15:53:11

文明4:战神

恩,我也刚学,可以和我联机玩

魔术师 发表于 2007-6-30 21:02:58

古墓丽影 好。。
最新的纪念版 设计的很好的

露西恩 发表于 2007-6-30 22:34:42

我还想玩LOTROL来着……好象不大可能……
今天玩NWN还不错……古墓丽影是英文的还要再练练~~谢谢各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帮我选择一下买哪一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