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6-27 12:57:41
其实还是更喜欢用WB的主题,比较方便,呵呵,不过这个倒是值得用一下的
魔术师
发表于 2007-6-30 21:17:44
我上次升级 以后就出问题了。。
总体图标 太大。。
小一点就好了
Elu-Suzhet
发表于 2007-7-1 22:51:49
大约2年以前用过...没多久系统就垮了
xjw311
发表于 2007-7-5 23:57:48
不协调的地方可以自己该,
这个比魔兽的主题桌面好多了。
katana
发表于 2007-7-7 18:03:59
无妨火星不火星,又勾起我的博得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