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ster 发表于 2007-6-25 15:31:18

BG2桌面主题(非常精美)

以下是连接地址:
http://game.ali213.net/viewthread.php?tid=508747&extra=&page=1

做的真是相当的漂亮,觉得找到宝了。
以下是我用了之后在本人机子上的几张截图。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25 16:20:39

还有一个Fallout2的theme。

安装这个Theme需要StyleXP的。

不过,这两个Theme都偏暗,不大适合日常使用。。。也就是图个新鲜吧

rakshasa 发表于 2007-6-25 16:31:22

呃,我想说的是其实这个有点火星了。以前用过,不过那不少与BG风格不符的图标很是碍眼,改了怕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么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6-25 18:48:19

很漂亮啊,可惜我没电脑...再过2个月就有了,嘿嘿,谢谢了.....

暗流 发表于 2007-6-25 20:29:48

用这种风格的箱子图标点击的时候会有先检查陷阱的冲动的……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6-25 21:16:14

以前用过。。。该主题的桌面好像还有3张。。。呵呵。。。不过太火星了。。。

solar 发表于 2007-6-25 22:06:25

第一次看到,感觉不错,用在桌面上好像也满好的,准备用一下。youxie


感觉有点不协调,怪怪的,色调太暗

dfrank 发表于 2007-6-25 23:19:51

原来用过,感觉和其他程序的图标不大协调。壁纸一般了点。

cluster 发表于 2007-6-26 09:23:06

感觉有点不协调,怪怪的,色调太暗

除了IE之外,我都觉得相当满意,不知道用IE6会不会好一点,也许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吧。

大家好像都觉得色调暗了,我怎么觉得挺好,难道我的审美......

翔羽 发表于 2007-6-26 09:36:51

好像是偏暗了点,太不和谐~~~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BG2桌面主题(非常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