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传奇] 自产小崔小关
耗油泥砖两块,未抛光(压根不会),未雕花(怕雕烂)……于是……请欣赏,然后赞美,恩小关不够优雅,不够威猛~~~
要再精雕细刻.......
加油加油 乍一看很传神,小崔不用抛光、雕花什么的就很不错了;泥小关个人觉得捏得不大像
LZ学过惠山泥人的吗 很赞,LZ手艺真不错。 没学过,上海美术制片场的人来校讲课顺推销道具,于是买了2块意图重温幼时对橡皮泥的好感。油泥可塑性很高,加热变软可以捏,放凉变硬可以削,价钱也便宜,大家可以买来自己做做玩玩,文具店一般都有。小关做的小了点因为材料不够了…… 小海粗糙了些哈,顶lz! 额,好棒啊~~发型很喜欢……
只是小崔的身体比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可能是大多用了俯拍的缘故吧,呵呵,实际是6、7头身的样子,不过卓尔本就也是矮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