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都很厉害!有MM绣崔大侠,有GG雕崔大侠,都多才多艺阿
真厉害 是怎么做的
大概要多久
感觉很Q版``哈哈好可爱啊~~~
特别是小关,像小猫
好棒的作品啊,顶起来,让来这儿的人都看一看!
哈哈,楼主要是不说明材料,我会以为是巧克力做的~
话说,要是卫生纸真的推出了周边产品——限量版费伦名人果仁巧克力,大家有什么反应?
...........我会一口把贾拉索的光脑袋咬掉,嗯。
-------------------------------------------------
悉数孵出~可劲儿地摸吧~
http://dragcave.net/image/54Oo.gifLavendershine
http://dragcave.net/image/CPRt.gifChocolaterice
http://dragcave.net/image/5DvR.gifGreenypussy
我不会起名字.......
虽然粗糙了一些,但是自己动手的,和买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意境十足~~ 感觉就是不上色反而更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