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里玩DDO的也不见得少(至少是玩过)
要说鄙视是不是连柿子姐姐也一起鄙视了?(柿子姐姐以前可是在群里强烈推荐啊……)
跑团究竟是踢门还是RP,这完全看个人爱好,和规则主导也没多大关系。 为啥。。。看到到这图就想起Use Case来了。。。天哪。。。我做项目作疯掉了 我不管它谁歧视谁~~~、
咋们玩的高兴,看得开心~~~就行
我觉得哪种我都不鄙视~~~样式多了才有乐趣~~
哪天DND小说众我做腻了~就去做dnd电脑游戏众~~再腻了就去炮团众~~~
说不定哪天我就成低成人民了~~ 从专业的use case的角度来说, DND指向DND 众是不对d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