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et 发表于 2007-6-12 10:21:13

为啥要鄙视DDO众……
圈子里玩DDO的也不见得少(至少是玩过)
要说鄙视是不是连柿子姐姐也一起鄙视了?(柿子姐姐以前可是在群里强烈推荐啊……)

跑团究竟是踢门还是RP,这完全看个人爱好,和规则主导也没多大关系。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2 11:30:30

为啥。。。看到到这图就想起Use Case来了。。。天哪。。。我做项目作疯掉了

xjw311 发表于 2007-6-13 16:12:27

我不管它谁歧视谁~~~、

咋们玩的高兴,看得开心~~~就行

我觉得哪种我都不鄙视~~~样式多了才有乐趣~~
哪天DND小说众我做腻了~就去做dnd电脑游戏众~~再腻了就去炮团众~~~

说不定哪天我就成低成人民了~~

still 发表于 2007-6-13 17:22:47

从专业的use case的角度来说, DND指向DND 众是不对d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张手绘的单幅漫画,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