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张手绘的单幅漫画,非常有趣
这张漫画是“雪绒花和庄静”委托我发布的,如果有加分的话麻烦版主加给他。----------------------------------------------
各版主、正式会员都可以评分,如果你赞同的话 解释一下
这张图其实是可以放大的
当然这张图也很草率了
好多东西都没画出来
解释一下:好多喜欢DL小说的人都喜欢兔子雷啊,不停吹嘘兔子雷,张贴兔子雷见死亡骑士那段。当然啦,于是FR小说众就说,兔子雷来FR算个鸟啊。这是事实啊。有人形容FR是选民多如狗,巫妖遍地走。那个,个人感觉FR有个黑暗精灵种族很有特色。
关于跑团众的那分类,其实很粗略的。另外转一下别人对这两类人的形容:(转自:《冒险者的生态》。有所改动)
踢门者是最致命的冒险者,因为他们的一切思维都是关于破坏和竞争的。如果一个踢门者不能在战斗中杀死比其他同伴更多的生物的话,他就会羞耻地将自己的头拧下来扔到墙上。踢门者是剑和弓的大师,但是挥舞起临时武器来也不差,例如链条、桌腿或账本。与其他类型的冒险者不同,踢门者从不说话。
人品者是队伍中的思想家并喜欢因为对与错而苦恼。不足为奇的是,人品者是最容易杀死的。一个典型的人品者的背包里有一张地图,一本日记,死去父母的遗物,两到三本旧书,舞会穿的紧身衣,收养他的家庭的来信,重30磅的家族历史书,他喜欢杂志的最近32期,一对青铜色战利品,一个借书证,收据和一个微型地球仪。队伍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记录在人品者的日记里。在战斗中最快杀死人品者的方法就是问他的背景来打扰他。他通常会停止攻击,解释他的盾徽或者为什么他的钮扣眼里有一朵康乃馨。
跑团者有时会看不起只玩电脑游戏者的。嘲笑他们的一些战术。
但是,所有人都会瞧不起玩DDO的。刷子是对玩DDO者的一种典型称呼。在出版新的三宝书时人们也不忘嘲笑一句“也许那些玩DDO的刷子也会买一本来装品位。”
其实DDO里也有RP玩家的,看他们的传记就知道了。
另外,任何玩DDO到满级并且了解了专长与技能奥秘的人,都会瞧不起传奇等泡菜游戏的玩家的。 有趣。不过说实话,踢门团总有一天会进化成RP团,所以也不存在看不起的问题……毕竟,爱好踢门的一般都是新手,这是个必经得过程,慢慢就会成长的…… 感觉还可以额外分出个动漫电影分支。有威世智授权的DND电影看过两部,对第一部里面的眼魔印象深刻。以前还买过一张DND的全交互式CG DVD,可以直接用普通DVD机播放,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原帖由 shysifer 于 2007-6-10 22: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趣。不过说实话,踢门团总有一天会进化成RP团,所以也不存在看不起的问题……毕竟,爱好踢门的一般都是新手,这是个必经得过程,慢慢就会成长的……
不一定。。。。
我们原来那几个人,由于DM和PC在规则方面都巨柴无比。。。所以在新手阶段也是RP>>踢门。。。。 虽然D&D说起来是角色扮演游戏,可是我觉得还是以战斗为主的。
踢门团总有一天会进化成RP团?为何?
爱好踢门的一般都是新手?不同意。
反到我觉得“角色扮演”,“这是个想象力的游戏”才是诱惑新人的宣传方式,毕竟这是一个以规则为主导的游戏。
以上只是个人看法 想像力一过不就成YY了不是,还是得先学规则不是,不然会被集体打PP不是?
战起来规则才学的快么不是,战多了不就成踢门团了不是?
被逆踢之后郁闷走了一部分不是,剩下的都死磕了不是?
磕久了一部分便逆天了不是,一部分开始泡坛子了不是,一部分开始做苦力了不是,一部分开始写小说战报了不是,一部分开始带团了不是,一部分开始RP了不是? 生态链,B4人的生态链啊 就像種族歧視一樣啊...........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被FR小说众BS的人群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