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系统要求是什么样的呢?
唉。。。在官方论坛上问了半天也没问出来。。。。http://www.bethsoft.com/bgsforums/index.php?showtopic=705165
大概跟上古卷轴一样?OMG我希望不会。。。。因为那样我基本就玩不成了T^T
I just wonder if Besheda`s Fallout 3 will be only a spectacular graphic prodigy that only few "chosen ones" can play
-----------------------------------------------
Fallout的平台:PC, PS3 and Xbox 360
放出时间:2008.
PC配置:参考Elder Scroll 4
然后,官方说:这个Trailer是in game engine生成的。也就是说,是用游戏引擎做的,不过,这个CG的生成是非实时的,也就是说,以一桢一桢用游戏引擎渲染的,如果是Realtime的话,这次的Trailer就会改名叫gameplay video了。
那首歌曲:The Ink Spots ---- "I Don't Want to Set the World On Fire"
声优:Ron Perlman(对还是那个Fallout1,2过来的老家伙)
----------m_hunter
用的是上古卷轴4的引擎,那配置要求和老头4也差不了多少 定然是consoleonly,当然不用担心配置 consoleonly?!8....8会吧?
偶看到了某人的don't ....., too. 的典型中式英语。
人家的穷学生就有xbox作backup plan。。。。
另外,为何我不能在这该死的论坛发言?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7-6-4 1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consoleonly?!8....8会吧?
杜杜,偶们去团购xbox360吧 哈哈哈,有趣有趣,用这种手段把玩家挡在门外?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7-6-4 10: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杜杜,偶们去团购xbox360吧
貌似三红很恐怖的说,这团购的有售后伐?
XB一圈偶准备过年后入手。8过自然不是为了辐射3,偶的PC跑老滚4特效全开绰绰有余~ 为了GTA4?。。。哈哈,我就为了GTA:LCS,GTA:VCS买了PSP。。。
没有放出具体配置,但是会出PC版的,Bathesda论坛里有Meet the Developer的文章,PC是主要平台。 是吗?真赞~只有鼠标和键盘才能最好的享受第一人称ARPG的酣畅,偶已经迫不及待滴想体验狙击和多管了。
XB一圈嘛还是要入手滴~自然是为了~~~~Force Unleashed丫,偶还特意置了个帖子的说 放出来了,在网站上看到了,不过真的没心情去找出每个问题。。。。。。。
等英格拉叉达人们翻译算了= =# /me 拜
http://www.nma-fallout.com/article.php?id=36055
http://www.bethsoft.com/bgsforums/index.php?showtopic=703156
暂时找到两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