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6-6 07:34:17

楼上的大人们放心了:

Fallout的平台:PC, PS3 and Xbox 360
放出时间:2008.
PC配置:参考Elder Scroll 4

然后,官方说:这个Trailer是in game engine生成的。也就是说,是用游戏引擎做的,不过,这个CG的生成是非实时的,也就是说,以一桢一桢用游戏引擎渲染的,如果是Realtime的话,这次的Trailer就会改名叫gameplay video了。

那首歌曲:The Ink Spots ---- "I Don't Want to Set the World On Fire"

声优:Ron Perlman(对还是那个Fallout1,2过来的老家伙)

amro010 发表于 2007-6-6 08:50:05

叉一圈上面出的话,应该有PC版啊………该换电脑了

Azrael 发表于 2007-6-15 20:09:09

反正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 最后都不是问题…… 呵呵

(好大的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辐射3系统要求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