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的平台:PC, PS3 and Xbox 360
放出时间:2008.
PC配置:参考Elder Scroll 4
然后,官方说:这个Trailer是in game engine生成的。也就是说,是用游戏引擎做的,不过,这个CG的生成是非实时的,也就是说,以一桢一桢用游戏引擎渲染的,如果是Realtime的话,这次的Trailer就会改名叫gameplay video了。
那首歌曲:The Ink Spots ---- "I Don't Want to Set the World On Fire"
声优:Ron Perlman(对还是那个Fallout1,2过来的老家伙) 叉一圈上面出的话,应该有PC版啊………该换电脑了 反正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 最后都不是问题…… 呵呵
(好大的话)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