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发表于 2007-6-11 17:05:12

非常漂亮,请问使用的是什么软件,什么笔刷,另外画中人是男是女?nidhogg的角色似乎都有张娃娃脸哦HOHO~

nidhogg 发表于 2007-6-11 17:54:28

谢谢lin版主:}
恩,彩图是photoshop cs加鼠标上色,笔刷好像就是普通圆笔刷?我有点忘了……画中人是女的,我觉得这在黑白图里挺容易分辨。性别特征真的让人困惑?-__-或许以后应该加强体态特征……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6-19 20:01:30

^_^喜欢~,层次感好,更喜欢铅笔那张,表情传神(小声地……彩稿的眼神有点像贞子……因此更加喜欢……爬走)

御影之神 发表于 2007-6-23 02:11:50

有眼袋才是法师好吧....
你以为天天看书不累的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半年前画的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