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6-3 16:09:47

半年前画的法师。。。

额,是去年12月的。。。第一次尝试这个角度的光源,图片是用灯光在纸背打灯后用照相机拍摄的,企图增加一些神秘效果=。=
速写本+4b铅笔
http://files.blogbus.com/nidhogg.blogbus.com/files/11808579600.jpg

aliza 发表于 2007-6-3 16:16:49

嗯嗯,可以拿去作插画了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6-3 18:04:51

这一定是个刻苦的法师.....把眼袋都熬出来了

暗流 发表于 2007-6-3 19:03:19

画本身一板一眼,不错,但素描能够达到的也差不多只有这些了,但是对光线的运用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让整张画的水准马上提高了许多,气氛啊气氛,很好!

senderplay 发表于 2007-6-3 23:13:41

我是外行,不过还是觉得这是一幅很棒的画,代入感很不错。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6-7 15:48:35

lz相当不错,层次感再强那么点就好了,再接再厉啊!

solar 发表于 2007-6-9 01:41:05

我也是外行,不过觉得这图画得不错,像古书里的插图,法师手里的火焰朦朦胧胧,正在施展法术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6-9 04:00:08

把眼袋去了吧,越看越吓人的说

nidhogg 发表于 2007-6-10 07:40:03

原帖由 lotusking 于 2007-6-9 0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把眼袋去了吧,越看越吓人的说

改不了了,因为原画已经找不到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6-11 02:17:51

偷偷地放上同在去年完成的彩色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半年前画的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