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画的法师。。。
额,是去年12月的。。。第一次尝试这个角度的光源,图片是用灯光在纸背打灯后用照相机拍摄的,企图增加一些神秘效果=。=速写本+4b铅笔
http://files.blogbus.com/nidhogg.blogbus.com/files/11808579600.jpg 嗯嗯,可以拿去作插画了 这一定是个刻苦的法师.....把眼袋都熬出来了 画本身一板一眼,不错,但素描能够达到的也差不多只有这些了,但是对光线的运用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让整张画的水准马上提高了许多,气氛啊气氛,很好! 我是外行,不过还是觉得这是一幅很棒的画,代入感很不错。 lz相当不错,层次感再强那么点就好了,再接再厉啊! 我也是外行,不过觉得这图画得不错,像古书里的插图,法师手里的火焰朦朦胧胧,正在施展法术 把眼袋去了吧,越看越吓人的说
原帖由 lotusking 于 2007-6-9 0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把眼袋去了吧,越看越吓人的说
改不了了,因为原画已经找不到了=。= 偷偷地放上同在去年完成的彩色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