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6-3 09:47:46

哎,不知道是谁

一边看Moorcock的Elric系列小说一边听Domine,于是就画成了这样-3-
2b铅笔
http://nidhogg.blogbus.com/files/11808350480.jpg

毒草 发表于 2007-6-3 14:15:25

很有术士的感觉~~(因为术士有龙的血统,还有天生的高魅力,所以给人不是凡人的感觉。。。而且这动作貌似正在施法。所以直接联想到了术士~~)

PS:画得好好,直接用铅笔DIY的?赞

nidhogg 发表于 2007-6-3 15:39:04

恩,对,直接diy的。其实,这是个金属手势,因为当时在听个力量金属乐队,顺带感染了,晕

夕雾 发表于 2007-6-4 00:02:11

崇拜……我完全不会画画……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4 02:30:01

要是被我以前那个素描老师看了,肯定要数落N久。。。

LZ画的人物骨骼不对劲,就是手和小臂的衔接不好。头发。。。不能一根根的。。。衣服嘛,还是用4B/6B好些,因为法师什么的很有钱,会穿天鹅绒的料子的。质地很软的。这个看起来像是窗帘。。。

LZ应该是画惯石膏像的。。。人物还是要好好拿捏一下。学美术真的不容易,所以俺放弃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6-4 09:49:01

石膏像……额,确实画过石膏像,画过两个月,但不是在学校里……我不是正宗学院派,学校里教的美术很有限……
头发不能一根一根的画法似乎,是传承苏联的画法?
手的问题确实很明显……我没有临摹过太多的手:(
我好象并么有说这是法师,但是衣服的质地,恩,以后会多加注意:3

暗流 发表于 2007-6-5 16:13:24

法师也不见得就一定有钱而且一定穿好衣服啊
龙抢:费资本(白胡子老邋遢,就差没流鼻涕了……)
还有某走向团灭的队长对雷林斯的评价:谁去把前面那个挡路的肺痨鬼踢开(黑袍下一双金色沙漏眼)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朴素一点反而给人真实感的说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6-6 17:43:23

我是比较喜欢上张法师了,因为那张加精了,所以这张就加分鼓励……要有可比性么,嘿嘿

衣服褶皱的处理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哦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6 23:28:18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6-5 16: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法师也不见得就一定有钱而且一定穿好衣服啊
龙抢:费资本(白胡子老邋遢,就差没流鼻涕了……)
还有某走向团灭的队长对雷林斯的评价:谁去把前面那个挡路的肺痨鬼踢开(黑袍下一双金色沙漏眼)
从某种程度上 ...

。。。费资本是神。。。 估计就是光着膀子也行。。。

根据DND规则,法师施法要用材料加声音加手势,其中材料是必需的。施发材料从皮毛到钻石。。。这要花多少钱。

法师本来就是个有钱人才能选的职业。。。没看到大多的法师身家不是地主就是富农么。

然则抄写法术的法术书也很贵,那些卷轴更贵。。。

所以,结论就是法师一定有钱,好衣服。。。法师都是很会保护自己的,也很会享乐,衣服估计不要好看,但是料子一定好,天鹅绒软软的,不会影响施法肯定是首选

nidhogg 发表于 2007-6-7 14:29:49

原帖由 frostmoon 于 2007-6-6 1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比较喜欢上张法师了,因为那张加精了,所以这张就加分鼓励……要有可比性么,嘿嘿

衣服褶皱的处理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哦
啊,感谢!我会努力的: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哎,不知道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