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哎,不知道是谁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6-19 20:04:50
lz的人物的表情都不错,有种专著而超然物外的感觉,另~lz的头像也是自制的么?想看看放大版啊~好奇中
nidhogg
发表于 2007-6-20 23:04:42
放大版头像……钢笔+水彩颜料:}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6-22 11:53:13
= = 谢了~果然被震到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哎,不知道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