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clow 发表于 2007-6-19 20:04:50

lz的人物的表情都不错,有种专著而超然物外的感觉,另~lz的头像也是自制的么?想看看放大版啊~好奇中

nidhogg 发表于 2007-6-20 23:04:42

放大版头像……钢笔+水彩颜料:}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6-22 11:53:13

= = 谢了~果然被震到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哎,不知道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