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骑士 发表于 2007-6-1 10:04:02

我算TRPG什么水平?

没跑团过,可是玩过BG1+TOS+BG2+TOB,IWD1+冬之心+IWD2,NWN1+古城+幽城,异域,灰鹰,光芒之池2.
以上所有全部通关,NWN2本人电脑不行。非本人能力所限.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6-1 10:24:37

那个。。。那个。。。那些全是CRPG吧。。。

如果想系统的入手TRPG,还是首推谢大神的奇幻小屋

http://cnfantasy.com/

donkey 发表于 2007-6-1 11:23:47

门外汉水平^

爱德骑士 发表于 2007-6-1 11:28:29

门外汉???貌似我几乎经历了在中国发行的所有ADD游戏了。有点夸张...

Nova 发表于 2007-6-1 11:35:16

TRPG有什么水平.....

still 发表于 2007-6-1 12:03:49

有不错的基础,可以开始尝试TRPG了。。。

donkey 发表于 2007-6-1 12:39:51

电脑游戏未必和TRPG有太大的联系.
如果你真的想玩的话,就去看一下玩家手册,找个DM做张卡玩吧

hero419 发表于 2007-6-1 12:54:20

关键看玩无冬的程度,无冬和TRPG的规则最为接近。

donkey 发表于 2007-6-1 12:58:43

我觉得还是TOEE好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6-1 13:03:58

同意楼上的

楼主其实和我一个水平滴

都是七窍已经通了六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算TRPG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