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我算TRPG什么水平?
Azrael
发表于 2007-6-9 23:37:34
呵呵 没啥不能接受的 lz和我一样是TRPG门外汉级别
sup1
发表于 2007-6-10 13:30:00
何時開始分級別的?難道trpg會像圍棋一樣有國際性比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算TRPG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