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6-9 23:37:34

呵呵 没啥不能接受的 lz和我一样是TRPG门外汉级别

sup1 发表于 2007-6-10 13:30:00

何時開始分級別的?難道trpg會像圍棋一樣有國際性比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算TRPG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