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羽 发表于 2007-5-31 16:27:33

回复 #14 落魄贵族 的帖子

索斯爵士的确是比较有个性的反派,他最终的结局可说是为他的一生画上了个完美的句号。
难道没人觉得罗斯女神是个非常非常有魅力的反派么?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5-31 17:08:51

原帖由 落魄贵族 于 2007-5-26 19: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索斯爵士。。。强大的贵族(虽然不是活的)

最深刻的印象是他说“再强大的人。。。。。。也要尊敬力量”。。。然后向小雷鞠躬

我想起来了。。。SOTH大人一顿JJYY后说:“但是在强者面前,我也要低头”。。。

可惜黑玫瑰骑士后来被米娜姐姐拆了。。。。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6-1 09:50:26

小雷,这个非常深刻

bahamut 发表于 2007-6-1 14:11:52

其實我覺得索斯那些話其實是在為自己找臺階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6-1 22:15:12

原帖由 bahamut 于 2007-6-1 14: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實我覺得索斯那些話其實是在為自己找臺階

我个人感觉他不是为了给自己找台阶,而是一种慨叹,充满了对自己命运无奈的慨叹,从当年的索兰尼亚骑士,到现在的死亡骑士...悲哀...绝对的悲哀...最大的悲哀是自己放弃了作为索兰尼亚骑士,作为人类的荣誉,从而换来的力量在真正的强者面前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那么这就是他牺牲了曾经最宝贵的东西--荣誉,换来的东西吗?那么当年他所做的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

图南 发表于 2007-6-1 22:38:18

睡前再水一记,索大骨头之所以堕落可不是为了拿力量

Azrael 发表于 2007-6-2 20:53:26

只为一口怨气……

可以理解为,一怒为红颜的另类戏码……

和小雷不一样…… 小雷是真强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哪个才素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大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