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谈DND的话,我印象最深的是黑武士...很小的时候第一次看星战就被觉得好帅(估计星战里面出场就有专用背景音乐的只有他了).
好吧,不跑题了...黑子系列里的光头,感觉油滑得已经成精了的那个家伙...真的很赞
黑武士?是黑勋爵吧...黑勋爵达斯·维达曾经是我的偶像,也就是曾经的JEDI武士天行者阿那金,我喜欢他因为老大够猛够帅,虽然他为了追求力量走向了黑暗原力,还杀死了云度大师,但是从他最后为了拯救他的儿子天行者卢克,与对他儿子发出致命原力闪电的西斯大帝同归于尽,从本质上来讲,至少他还是一个爱护自己儿子的父亲...也许他还是良心未泯吧...
回复 #8 lsls2213 的帖子
萨非罗斯...让我想起了我的初中时代...那是一个PS,SS,SFC的时代... 黑武士?是黑勋爵吧...黑勋爵达斯·维达曾经是我的偶像,也就是曾经的JEDI武士天行者阿那金,我喜欢他因为老大够猛够帅,虽然他为了追求力量走向了黑暗原力,还杀死了云度大师,但是从他最后为了拯救他的儿子天行者卢克,与对他儿子发出致命原力闪电的西斯大帝同归于尽,从本质上来讲,至少他还是一个爱护自己儿子的父亲...也许他还是良心未泯吧...在我看来他是预见自己的妻子的死亡.因为害怕失去自己的挚爱而去投靠西斯大帝.最后还是因为自己失去了真爱
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失败的英雄 索斯爵士。。。强大的贵族(虽然不是活的)
最深刻的印象是他说“再强大的人。。。。。。也要尊敬力量”。。。然后向小雷鞠躬 原来那个是阿尔卡特啊,还真看不出来 原帖由 血之残翼 于 2007-5-26 16: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武士?是黑勋爵吧...黑勋爵达斯·维达曾经是我的偶像,也就是曾经的JEDI武士天行者阿那金,我喜欢他因为老大够猛够帅,虽然他为了追求力量走向了黑暗原力,还杀死了云度大师,但是从他最后为了拯救他的 ...
看过一个老外的帖子写Vadar,为什么他会在最后杀皇帝。
Darth Vadar在Luke受折磨的时候想起了Luke母亲,Vadar是为了救帕德米才加入Dark force的,可是,现在他的儿子和他的帕德米一样,都在生死的边缘,以前他救不了帕德米,现在他救不了他儿子么?
其实Anakin是个很厉害的人物,如果Yoda可以帮助他救回帕德米,如果Jedi不是那么的死板,不是那么的不讲人情。那么,Anakin还会是一名Jedi Knight。
Anakin是一个可以为了自己爱的人什么都不顾的人!其实,他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只是运气很差,机遇很差,环境很差。。。 支持黄金沙漏眼骨感美男 累死邻
Darth Vadar也不错哦
不过印象最深的是弥尔顿《失乐园》里面的撒旦~ 以前是格格巫和威震天,后来是乞丐之巢的蛇人
Anakin 算是一个
另一个是 罗德岛战记里的 亚修拉姆 hohoho
喜欢后者的原因不排出是不喜欢 帕恩傻小子的缘故(因为太喜欢蒂德莉特)。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5-26 19: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那个是阿尔卡特啊,还真看不出来
我在TROW的头像也是.
头像皆出自这张桌布.
http://www5b.biglobe.ne.jp/%7Ejinriki/wp/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