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当初该买的奇幻……
1。博德之门1+剑湾传奇:当时上初中在青岛的一个商店里见过120,其实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没买。。。[不知道,后悔也没辙]上大学有此回青岛,见到一个博得之门1+剑湾的简装版,69,身上钱太少,没买,等下个周末再去,没了
。。。[一直后悔!!!]
代价:在ebay上买了个4 in 1的合集,17Euro加2.99英镑的运费。。。。
2。奥秘:本科时只知道玩博德之门。。。这个游戏国内出的时候没买。。。
代价:从网上下了个,放到了移动硬盘里。
3。龙枪传奇--编辑脚注版:本科看见的,当时因为有电子版,就省了。。。后来才知道脚注版多厉害。
代价:一直在后悔。
收获:该买的东西一定要买,钱是王八蛋,花完了再赚! 该出手时就出手.... 最后一句话有点粗,但是很有道理! 严重同意,我更亏,想当年因为找了个女朋友开销变大,无奈下将手上一套博德之门1+剑湾传奇卖了,换得100个大洋,转身买了两张移动的充值卡,从钱到手再到离手,前后不超过2分钟!!
我想直到我再次入手这套以前,我都会后悔下去
哎,可见钱绝对是王八蛋, 生命不息,败家不止
喜欢的东西就要第一时间入手 可是有些东西真的很贵……一掂量一犹豫,就没啦~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5-24 0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博德之门1+剑湾传奇:当时上初中在青岛的一个商店里见过120,其实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没买。。。[不知道,后悔也没辙]
上大学有此回青岛,见到一个博得之门1+剑湾的简 ...
龙枪脚注版确实不错。。。尤其是编年史的脚注。。。
我也有不少后悔的事。。。比如大众网店PHB卖100的时候没多买几本。。。 别说了...我和<辐射典藏版>的擦肩而过绝对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喜欢就不贵!
会花才会挣!
与君共勉之……
我败家时就这么安慰自己…… 其实,那倒不是我粗口。。。那句话是我高中语文老师常说的。。。我高中3年语文也就学了个这个。。。。
Fallout的合集在ebay上有卖,不是太贵,换成RMB的话,要120左右。有个商店叫stratsofte的可以往中国寄的。邮费是2.99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