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5-24 19:20:45

恩 会败才会挣 这话我喜欢……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24 19:22:45

千金散尽还复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5-24 23:37:44

话说我的奥秘<正版>是花15RMB买的
现在送人了.........

lofeiy 发表于 2007-5-25 01:32:02

说起送人我才一肚子辛酸。好心介绍人家看奇科幻,把自己好不容易攒钱买的书借给人家,却没想到之后再也追不回来了,再之后竟然还都绝版买不到了!莫非我该后悔当初没再拚命些买个两三套吗。呜呜~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26 23:33:26

这种事基本上哪个都碰到过,楼主还是不要太伤心(?)

木木头 发表于 2007-5-27 00:34:28

该出手时就出手,这话一点都没错啊.悔恨啊,恨啊,就因为一时犹豫,错过了好东西....

Burningtears 发表于 2007-5-27 21:26:46

3。龙枪传奇--编辑脚注版:本科看见的,当时因为有电子版,就省了。。。后来才知道脚注版多厉害。
代价:一直在后悔。

苍天啊,握手.其他的我倒不觉得说到这个该死的我觉得很有发言权,那个时候也是觉得有电子版就很不错了.到今天才知道...不过当时我买了魔法门的全设定和原画,现在觉得也很值.鱼和熊掌啊...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5-31 15:00:12

错过了很多好东西啊

翔羽 发表于 2007-5-31 16:00:33

钱是“王八蛋”不错。问题是有的时候看到喜欢的,却偏偏没“王八蛋”买。。。真不知道是谁王八蛋。。。

xjw311 发表于 2007-6-2 13:52:22

彼此彼此~~~~~~~~~当初看到血脉四部曲~~一堆堆的放在那~~

看去要100多~~没买`~~

现在`~~没卖了才知后悔~~~~~~~~~~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后悔当初该买的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