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7-7-22 21:12:35

貌似我没看到中文翻译

sajuuk 发表于 2007-8-12 10:41:18

拖完了?太好了,等我回学校就可以全拖下来了...

飞舞的花瓣 发表于 2007-8-29 12:36:48

原来这个动画就是龙与地下城,记得小时候看多得,电视里放的.当时感觉比较奇幻,十分不错.现在我知道那就是D&D系列的.
儿时的回忆啊...

wendy 发表于 2007-10-24 11:36:43

小时候看过,不过因为不晓得叫什么名字一直也没去找过....真厉害啊~~LALA....
我记得那个小老头跟那只魔王以前曾经是一个人,所以魔王有的东西他也有,反过来也一样....当时我的感觉是,可怜的孩子们....造的什么孽碰到这两只BT!!~~~

寒山月 发表于 2007-10-26 12:54:26

是叫归乡历险记吧?小神龙俱乐部放过
我也在用电驴下,学校里上网实在太卡了,FTP老是断……
昨天看了头骨殿堂,那个蜘蛛女王罗斯实在是……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1-10 14:17:27

说话

这个...我看过!很小的时候电视上播放过,对那个不用箭的弓印象很深!这就是魔法箭的雏形吧!早忘了这动画的名称,原来是<<龙与地下城>>啊...好意外...

squall4810 发表于 2007-11-11 02:18:10

WOW,文物级!相当赞

guaiguaiyo 发表于 2007-11-18 09:18:47

N年前看过一部分,当时很喜欢,不知怎么的就不放映了。多谢LZ~

jim001 发表于 2007-12-1 08:19:18

還有這樣的東西阿
超級老的動畫
可惜畫風有點過久了
還是感謝分享

xdn344 发表于 2007-12-2 15:27:10

原来叫《龙与地下城》啊!
以前在小神龙俱乐部看叫《归乡历险记》
我一直按《归乡历险记》找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经典动画:《龙与地下城》(Dungeons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