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cat 发表于 2007-5-28 11:51:39

to lala: 应该是没字幕的版本,我记得本身也没字幕的= =|?
我先传21-27集,避免撞车:)

速度还不错,我来吧~

Lala 发表于 2007-5-28 12:00:19

哦,我见这Emule资源贴的是
外挂中文字幕,我自己也没看过(我连FTP#3就慢……-.-)
有人曾从上面下了一集二集的么,能说说是否必须要有字幕,(特别英文吃力的人)

如果没必要,我们就决定混着放了。

水月 发表于 2007-5-28 21:04:32

好东西啊!哎呀呀,我可怜的硬盘又不够了...

angelcat 发表于 2007-5-28 23:16:46

好吧,FTP3确实太慢了@@考虑放弃ing....
真的不能让我放到FTP#1再转么?= =|

另,明日应该就传好8.0了

----------------------------------------------------------
和和,主要是FTP#1空间宝贵,谢谢大人真的不用了,我们自己慢慢拖到FTP#3上

sajuuk 发表于 2007-5-29 02:18:07

FTP3是什么网?我教育网上其它FTP慢得要死,上FTP3超级快

---------------------------------------------
恩,早就说过了,FTP#3最适合校园网,听说是联通线路。

那敢情好...可惜校园网拖电驴太慢,至今没有新的拖好...

penggao29 发表于 2007-5-29 10:21:39

一定要用电骡子??可以用迅雷之类的么?

penggao29 发表于 2007-5-29 10:57:22

已经在下了,不过好像网络很慢的说~~~
多些人一起下,应该速度会拉上来吧??

whocare 发表于 2007-5-29 13:57:31

很喜欢这个动画,以前是什么小神龙俱乐部放的~
论坛上有人提起过~

noamuth 发表于 2007-5-31 20:14:34

帮忙在拖,但时令不好,我还在下别的,所以不会很快,不过最后一集好象快完了

当然需要字幕,不为别的只为方便

sajuuk 发表于 2007-6-1 02:10:27

上传第2集,第16集——有好几集快完成了,就是下不完....也好,过几天或许一次下完....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经典动画:《龙与地下城》(Dungeons And 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