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7-5-20 17:17:34

工艺相当精美,金属的平滑和整形工作也做得相当好,让我对他使用的工具产生了兴趣,不过最后居然还在卡车上装了乐队,连创意也很了不起哦。

GunGrave 发表于 2007-5-21 17:31:05

说实话我要是能拿这东西整出来一辆三,轮就不错了

夕雾 发表于 2007-5-25 14:04:11

的确很强悍咧,要给我做个小跑车就更好呢……

ver6in 发表于 2007-5-25 14:37:50

真是非一般的强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某达人用易拉罐制作的卡车(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