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2 23:08:52

5.................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2 23:19:27

6...................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2 23:29:20

7...............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2 23:34:08

最后一张。。。。。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5-13 05:53:40

暗暗。。。最初的图全变成丝袜美腿了。。建议改下。。。

不过其实也不错。。。呵呵。。。对于制作卡车的人。。。哪是一个服字了得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3 09:11:35

图片是从MOP上转过来的,但是由于某种特殊防盗链保护措施的存在,不少人看不到原图。更令人发指的是很多图片没法直接从MOP上下到本地硬盘里。于是只好把屏幕截图,然后贴到楼下了。

实在抱歉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顺便鄙视下自己得盗链行为。。。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5-13 13:39:36

帅,真正的“双巧手”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5 07:28:38

原帖由 200231031 于 2007-5-12 02: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作者是哪国人,不过实在是太强了,拜一下


EFES是土耳其的啤酒。。。

Dropteria 发表于 2007-5-18 07:16:35

制作者还很摇滚,厚厚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18 18:32:06

强悍是强悍者的通行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某达人用易拉罐制作的卡车(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