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5-18 13:06:44

看来这回定然是 恶搞一把华盛顿了……

按照辐射的传统黑色幽默,弄不好又拿总统开刀……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24 01:00:57

Fallout3 又放出了一张画面!

联系elder scroll4的引擎,这个很可能就是效果的样子。。。

看到那些人的装备,估计,是要扮演佣兵了...

好吧,这贴就是等待贴。。。不过,我会发最新的图的

还有10天!!!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25 10:06:03

这个对比图就不往第一贴里放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30 18:22:05

辐射3又一张概念图,还是华盛顿。。。

6天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6-2 18:10:18

三天~三天~三天~

偶觉得吧用第一人称玩FPS也不错的说

银弦 发表于 2007-6-3 21:19:24

音乐好赞!听了激动的浑身发抖丫
好想要那个段子的mp3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5 19:43:09

真不知道Bethsoft怎么搞得,到现在了还不把trailer放上来,反倒放了张please stand by的图。。。老外公司的效率就是慢。可能现在那个文件还在压制中。。。鄙视他们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5 21:24:10

Bethsoft的主页挂了!!!

访问的人太多,挂了!!!

这下他们又有的吹了!!!

PS:
一直带等待,没心情做项目,一直在看bethsoft的论坛,然后看到一个玩家说:如果我们一直F5那么,Bethsoft就好看了。。。然后。。。

Bethsoft的主页就挂了,论坛也上不了了。。。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6-5 21:44:08

上午在13号避难所看有人贴了个halflife2引擎制作的15号避难所mod,不知道FO3是不是也会那样。。。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6 00:28:09

演示放出了,这是联结!!!

http://www.bethsoft.com/bgsforums/index.php?showtopic=70650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辐射3演示现在已经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