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这回定然是 恶搞一把华盛顿了……
按照辐射的传统黑色幽默,弄不好又拿总统开刀……
Fallout3 又放出了一张画面!
联系elder scroll4的引擎,这个很可能就是效果的样子。。。
看到那些人的装备,估计,是要扮演佣兵了...
好吧,这贴就是等待贴。。。不过,我会发最新的图的
还有10天!!!
这个对比图就不往第一贴里放了。。。
辐射3又一张概念图,还是华盛顿。。。
6天了!
三天~三天~三天~
偶觉得吧用第一人称玩FPS也不错的说
音乐好赞!听了激动的浑身发抖丫
好想要那个段子的mp3
真不知道Bethsoft怎么搞得,到现在了还不把trailer放上来,反倒放了张please stand by的图。。。老外公司的效率就是慢。可能现在那个文件还在压制中。。。鄙视他们
Bethsoft的主页挂了!!!
访问的人太多,挂了!!!
这下他们又有的吹了!!!
PS:
一直带等待,没心情做项目,一直在看bethsoft的论坛,然后看到一个玩家说:如果我们一直F5那么,Bethsoft就好看了。。。然后。。。
Bethsoft的主页就挂了,论坛也上不了了。。。
上午在13号避难所看有人贴了个halflife2引擎制作的15号避难所mod,不知道FO3是不是也会那样。。。
演示放出了,这是联结!!!
http://www.bethsoft.com/bgsforums/index.php?showtopic=706503